区管委2021第七次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时间
2021年04月09日
会议议题
会议研究讨论了全市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确定重点任务的分工方案、《2021年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办法》和《2021年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等相关事宜,并听取了我区环境保护工作相关情况汇报。
列席人员
出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韩耀辉,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夏同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昉,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林志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市人大高新区工作室主任魏朝生,区党工委委员谢辉、邓兴、张忠良,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庞建广。 列席:区党政综合办公室侯绍军、田峰、高慧科,党群工作部胡安佩,财政金融局郑君民,经济发展局崔玉红、陈庚,投资促进局陈庆苓,国土住建局褚洪君、夏军,行政审批局陈庆伟,综合执法局陈秀春,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田家增,生态环境分局高洪清;高新投资集团梁家民,建设集团刘士元;兴仁街道李忠来,兴城街道边海华,张范街道吴成良。
会议内容

4月9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广部在管委会九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七次主任办公会议。区领导:韩耀辉、夏同强、韩昉、林志强、张冲、魏朝生、谢辉、邓兴、张忠良、庞建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抓好全市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全区上下要抓住当前重大发展机遇,及时跟进,持续发酵,咬紧牙关不放松,把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和各项任务分工的落地生根作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要按照重点任务的分工要求,逐条逐项梳理,落实到有关责任部门和街道,考核办要结合相关内容仔细研究,将各项任务分解到各部门的主责主业考核内容中去;各相关部门要抓紧做好政策对接和项目对接工作,认真研究市里出台的支持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10条政策,加强工作调度,定期进行督察,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

会议要求,要树立正确的考核导向,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推动形成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良性用人机制,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活力和激情;要真考真评,防止弄虚作假,把真正能干事、干实事的同志选拔到干部队伍中;要把考核内容与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任务更好结合起来,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扎扎实实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当前省市正在开展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各街道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督察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支持配合督察组工作开展,实事求是汇报情况、反映问题,从严从速办理督察组交办事项,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要以督察为契机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切实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推动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