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2021-00408
  • 主题分类:审计信息
  • 发布机构:党政综合办公室
  • 成文时间:2021年06月07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1年06月07日
  • 标  题:自查自纠“审计整改月”两步走
  • 效力状态:有效

自查自纠“审计整改月”两步走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党政领导干部依法履职能力,推动全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2021年5月,党政办审计科开展了自查自纠审计整改月”活动

一是迅速行动,全面部署。区党工委办公室印发了《关于转发<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提醒单>及开展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回头看”的通知》至各街道,各部门单位,各集团、运营公司,要求各级各部门对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提醒》中8个方面26项问题以及2019年以来的各级审计发现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和整改“回头看”工作。

二是层层传递,层层落实。全区各级各部门按照文件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层层传递,层层落实,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照查摆,并进一步梳理了2019年以来的各级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完善制度机制,有效推进了各级各部门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有效提升了全区各级各部门作风建设水平,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