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管委2021第三次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时间
2021年01月16日
会议议题
会议研究了城市建设等方面工作。
列席人员
出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夏同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昉,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林志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区人大工作室主任魏朝生,区党工委委员谢辉、邓兴、张忠良。 列席:区党政综合办公室侯绍军、高慧科、赵炎,区党群工作部胡安佩,区财政金融局郑君民、耿庆华,区经济发展局张正良,区投资促进局冯振,区国土住建局王鹏伟、靳峰,区行政审批局陈庆伟,区综合执法局陈秀春、杨坤,区高新投资集团吕家伟,产业西区运营公司赵士明、党启利;兴仁街道李忠来,兴城街道梁会川,张范街道田家增。
会议内容

1月16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广部在管委会九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三次主任办公会议。区领导:夏同强、韩昉、林志强、张冲、魏朝生、谢辉、邓兴、张忠良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善于借助各方力量,不断加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逐步提升城市的服务功能,提高城市的环境质量,改善城市的整体面貌。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区在城市建设上做了大量工作,城市建设初具规模,城市形象不断提升,城市宜居性、舒适度逐步改善。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善于借助各方力量,不断加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逐步提升城市的服务功能,提高城市的环境质量,改善城市的整体面貌。会议强调,各参建部门要牢牢守住工程设计审查制度这一工作底线,明确方案、科学组织,规范程序、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强化保障,为工程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确保工程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要深入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制定完备的体制机制,以高标准、严要求,保证项目资金安全、合理、有效地投入使用。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细致地做好工程的质量工作,为工程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会议要求,要加强对项目工程建设的全面监管,把质量安全放在工程项目建设的第一位,压实部门、企业和施工队伍等各方责任,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关键环节,强化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责任,围绕工程建设前期准备、行政审批、招标投标、质量监管等环节,加强行业监管和纪律监管,切实把建设“廉政工程”要求深度嵌入项目建设全过程,切实把好项目建设安全关、质量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