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3704900002/2024-00358
  • 主题分类:政务公开工作推进
  • 发布机构:枣庄高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 成文时间:2024年03月19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4年03月19日
  • 标  题:建设集团开展第一季度“政府开放日”活动
  • 效力状态:有效

建设集团开展第一季度“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进社会公众对建设集团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增强服务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3月19日,建设集团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社企共建 服务暖心”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业主代表实地查看集团对复兴社区·铂悦赫府的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工作人员带领受邀的3名业主代表查看集团对铂悦赫府的志愿服务工作,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说明讲解,集团定期组织人员对小区的卫生进行清理维护,开展普法知识宣传,对弱势群体进行走访慰问等。

工作人员对业主代表最为关心的现场志愿服务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认真倾听和记录业主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服务不到位的地方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向业主充分展示了集团对复兴社区·铂悦赫府的志愿帮包服务开展情况,拉近了集团与群众的距离,极大地保障了市民的知情权、表达权和参与权,同时也对集团的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下一步,集团将继续做好铂悦赫府的志愿服务,及时搜集业主需求,更好的提升服务质量,为共建和谐社区继续贡献集团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