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3704900002/2024-00111
  • 主题分类: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 发布机构:枣庄高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 成文时间:2024年01月24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4年01月24日
  • 标  题:2024年建设集团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 效力状态:有效

2024年建设集团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为进一步提高建设集团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和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按照区政务公开工作要求,结合集团实际,特制定如下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二十大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公开是原则,不公开是例外”的原则,加强政务公开培训工作,不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促进集团政务公开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二、培训内容及方式

 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组织召开集团政务公开推进培训工作会议,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纳入培训计划,通过学习、讨论,使大家了解政务公开内容,掌握政务公开的方法,从而提高具体工作人员履行职责过程中公开政府信息的自觉性。

 三、培训要求

 一是加强对参加人员的管理,切实保证培训的质量。

 二是强化学习培训,切实提高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人员整体素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