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2022-00026
  • 主题分类:政务公开工作推进
  • 发布机构:枣庄高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 成文时间:2022年07月28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2年07月28日
  • 标  题:建设集团开展第三季度“政府开放日”活动
  • 效力状态:有效

建设集团开展第三季度“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进社会公众对建设集团相关物业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增强物业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7月27日,建设集团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人才公园搭桥梁,物业服务你我他”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代表实地查看服务内容及工作开展情况。

首先,集团工作人员带领受邀的3名市民代表在人才公园现场查看公园设施使用情况及物业服务工作,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说明讲解。


随后,活动人员在会议室进行了面对面座谈,工作人员对市民代表最为关心的配套物业服务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认真倾听和记录市民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服务不到位的地方及时整改。

人才公园作为光明路沿线最大的综合性公园群,是城市东部片区休闲娱乐核心,是城市慢行系统串联城市空间的最好示范,也是枣庄市政府重视人才的形象窗口。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向广大市民充分展示了人才公园的特点和优点,拉近了集团与群众的距离,极大地保障了市民的知情权、表达权和参与权,同时也对集团的物业服务工作给予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