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2022-00013
  • 主题分类:政务公开工作推进
  • 发布机构:枣庄高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 成文时间:2021年12月31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1年12月31日
  • 标  题:枣庄高新区建设集团第四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情况
  • 效力状态:有效

枣庄高新区建设集团第四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情况

一、丰富信息发布渠道和形式,运用图表、电子书、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丰富政务信息公开形式。

二、开展第四季度政府开放日活动。社区业主代表实地查看物业服务工作,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说明讲解,并认真倾听和解答业主的意见和建议。随机向社区居民发放物业服务满意度调研问卷,收集业主对服务的反馈意见。通过此次活动开展,提高了集团问需于民的工作效率,拉进了与群众之间的沟通距离,为更好地解决居民实际问题提供了现实依据,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的深入发展。 

三、抓好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队伍专业化理论化水平。加强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培训,强化公开理念,增强专业素养,不断提高从业人员把握政策的能力,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会议,对《2021年山东省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传达学习,逐条详细讲解,就涉及我单位相关事项进行了梳理,并对下步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