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2021-00155
  • 主题分类:各单位工作计划
  • 发布机构:枣庄高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 成文时间:2021年10月18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1年03月01日
  • 标  题:建设集团2021年度工作计划
  • 效力状态:有效

建设集团2021年度工作计划

一是推动集团机制体制创新。积极推动“智慧办公”平台运用;积极推动绩效考核体系下沉落地;深化推进集团内审工作流程的完善开展。

二是加速资质升级,全面提升集团竞争能力。建筑公司建筑安装施工总承包由二级升级为一级。市政公司市政资质由三级升级为二级。测绘公司测绘资质由丁级升级为丙级。

三是多措并举盯紧靠上项目工程建设进度。1、力争本年度完成建安产值20亿元。2、阳光花园二期剩余482套住房和商铺全部交付使用,云溪御园续建开发1175套,销售率不低于50%。3、狠抓安全生产落实,将“质量安全年”向纵深推进。工程质量合格率达到100%,优良率不低于50%,所有工地确保安全生产。4、抓好重点项目帮包,力推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四是聚焦党建引领,筑牢廉洁防线,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常态化工作贯穿始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