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2022-00010
  • 主题分类: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 发布机构:大数据产业园区运营公司
  • 成文时间:2022年06月16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2年06月16日
  • 标  题:枣庄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园区运营公司 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 效力状态:有效

枣庄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园区运营公司 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1、做好互联网小镇业态提升工作。提高对园区内各物业公司的管理要求,严肃各项制度,奖惩分明,加快提升小镇业态。

2、加强大数据产业发展工作。推进鲁南大数据中心二期项目运营加强园区安全生产管理,好园区水电管理、物业管理、绿化管理、企业合同管理、房屋修缮、电梯管理、防疫工作

3、做好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做好智慧社区、智慧工地、防疫系统等项目建设

4、加强子公司运营管理。加强下属子公司及合资公司的运营管理。

5、完成“双招双引”和重点项目帮包任务。聚焦主责主业考核任务,完成“双招双引”及重点项目考核任务;在重点项目帮包方面,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展。

6、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根据2022年党建考核细则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党建学习及活动,促进团队党性不断提升。

7、其他工作任务:聚焦主责主业考核任务,认真研究考核办法、细则,开拓思路,争取完成全年考核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