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2021-00074
  • 主题分类:各单位工作计划
  • 发布机构:大数据产业园区运营公司
  • 成文时间:2021年10月18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1年10月18日
  • 标  题:枣庄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园区运营公司2021年度工作计划
  • 效力状态:有效

枣庄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园区运营公司2021年度工作计划

大数据产业园区运营公司,承担互联网小镇、鲁南大数据中心的建设管理运营职能,负责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统筹内外部资源促进产业发展。2021年将努力开拓工作思路,紧盯主责主业及考核任务,在互联网小镇业态提升、大数据中心运营管理双招双引、智慧城市建设、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帮包等工作上全面发力,力争完成全年各项考核任务。

1、互联网小镇业态提升

根据公司主责主业考核要求,互联网小镇完成主责主业考核工作。通过“四化”(绿化、净化、亮化、美化)提升园区环境;提升园区管理:房屋管理、运营管理和物业管理水平;提升园区业态,达到“引人气、提名气、聚财气”的目的。

2、大数据中心运营管理

进一步规范园区管理,做好入园企业清理整顿和园区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工作,对入驻企业按照合同约定进行考核、催缴房租物业费,同时回收闲置低效办公用房,对拒不履行合同的公司开展清理。

推进IDC业务开展,与联通、移动、北方医疗大数据等公司对接,提高机房使用率。

3、智慧城市建设

按照市对区考核任务要求,完成智慧社区试点的建设任务;按时完成枣庄高新区5G+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及智慧应用项目建设,通过数字高新的建设提升整个高新区的数字化水平;

4、子公司运营管理

加强下属子公司及合资公司的运营管理。

5、“双招双引”和重点项目帮包

聚焦主责主业考核任务,完成“双招双引”及重点项目考核任务;在重点项目帮包方面,做好企业帮促服务工作。

    6、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筑牢廉洁防线,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常态化工作贯穿始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