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3704900002/2024-00445
  • 主题分类:政务公开工作推进
  • 发布机构:枣庄高新产业中区运营有限公司
  • 成文时间:2024年03月21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4年03月21日
  • 标  题:产业中区2024年第一季度“政府开放日”活动开展情况
  • 效力状态:有效

产业中区2024年第一季度“政府开放日”活动开展情况

枣庄高新区产业中区2024年第一季度

“政府开放日”活动开展情况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工作的透明度,提高产业园区的政务公开效果,加强对辖区区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切实保护辖区切身利益,按照区政务公开办前期要求,枣庄高新产业中区运营有限公司于2024年3月20日在辖区重点企业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政府开放日”暨安全生产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屋联智能(山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天衢铝业有限公司、山东华光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新优化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帮包的7家企业参加,通过讲解枣庄高新投资集团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文件,播放安全生产视频,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升了各个企业的安全生产本领,为公司的经营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同时加强了对产业园区政务工作的了解,加深了园区运营公司与企业间的联系,为以后进一步开展政务公开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