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3704900002/2024-00442
  • 主题分类:政务公开工作推进
  • 发布机构:枣庄高新产业中区运营有限公司
  • 成文时间:2024年03月21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4年03月21日
  • 标  题:产业中区2024年第一季度“政府开放日”活动工作方案
  • 效力状态:有效

产业中区2024年第一季度“政府开放日”活动工作方案

枣庄高新区产业中区2024年第一季度

“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切实保护辖区企业权益,枣庄高新产业中区运营有限公司准备联合在辖区重点企业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政府开放日”暨企业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活动,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枣庄高新产业中区运营有限公司

宣讲企业:屋联智能(山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天衢铝业有限公司

山东华光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新优化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尚峰铝业有限公司

金桦居品智能装备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山东科领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二、参加人员(约15-20人

枣庄高新产业中区运营有限公司、屋联智能(山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天衢铝业有限公司、山东华光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新优化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尚峰铝业有限公司、金桦居品智能装备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山东科领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消防安全生产业务的分管领导、业务人员、职工代表(每个企业1-2人)参加活动。

三、活动安排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3月20日下午3:00

地点:润东产业园3楼会议室

(二)方式

本次宣讲采取集中会议方式,由产业中区运营部负责同志向企业传达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并学习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向辖区企业普及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企业安全意识。

四、参会要求

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的意义,按时参会,不迟到早退,会议过程中认真听讲,不接打电话,注意会场纪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