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2021-00279
  • 主题分类: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 发布机构:枣庄高新产业中区运营有限公司
  • 成文时间:2021年02月19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1年02月19日
  • 标  题:产业中区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 效力状态:有效

产业中区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一、招商引资工作:根据全区“锂光医智大”的产业布局和“链长制”的工作要求,依托产业中区锂电产业园头部企业基础,充分发挥以商招商、以企引企的优势,加强对锂电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招引,助推锂电产业链产值实现“倍增”

二、重点项目帮包工作:加强对辖区内重点企业的帮包力度,加强对天润电解液、君屹智能装备等“13+3”重点项目的建设力度,推进九州双创2期工程建设,对已建成项目督促设备进厂,投产达效。

三、招才引智工作:继续围绕人才服务平台开展招才引智工作,根据企业缺口,有针对性的完成区人才室下达的相关工作任务,保证人才招引活跃度,加强对本硕博的招引数量和质量

四、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去纪工委的工作要求,筑牢廉洁防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五、其他工作任务:聚焦主责主业考核任务,认真研究考核办法、细则,开拓思路,争取完成全年考核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