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3704900002/2024-00415
  • 主题分类: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执行和落实情况
  • 发布机构:产业西区运营公司
  • 成文时间:2024年01月03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4年01月03日
  • 标  题:产业西区运营公司2023年工作总结
  • 效力状态:有效

产业西区运营公司2023年工作总结

(一)聚焦产业集聚,双招双引不断突破。产业西区围绕产业招商、项目服务两个核心,外引项目、招大引强,向内挖潜、整合资源,大抓工业、主攻产业、聚焦企业、做强园区,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1.抓好产业链招商。瞄准行业500强、上市公司、专精特新企业,找准医药产业上下游关键节点,精准招引一批补链延链强链项目,努力实现上下楼就是上下游、不出园就有产业链

2.推进实体外资外贸。

3.推进招才引智工作。

4.培育壮大医药健康产业链。

(二)聚焦项目建设,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始终把快就是大局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各环节,列出各项目时间进度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等,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齐心协力拿出有效措施,推动项目快速跑起来

(三)聚焦为企服务,“一企一策”帮促取得实效。全面落实工业倍增计划帮促工作要求,明确各帮促企业帮包责任人,每季度召开一次产业链企业座谈会和银企对接会,定期到企业走访座谈,紧盯工业产值、税收、企业发展减收点等指标,研究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想方设法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四)聚焦党建引领,党组织建设质量不断提高。全面落实区党工委和高新投集团党委年度党建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圆满完成好各项任务。严格落实各项组织生活制度,不断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推动党建与主责主业深度融合,为工作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