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3704900002/2022-00017
  • 主题分类:政务公开工作推进
  • 发布机构:产业东区运营公司
  • 成文时间:2022年12月20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2年12月20日
  • 标  题:产业东区第四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情况
  • 效力状态:有效

产业东区第四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情况

今年以来,产业东区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法律法规文件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区有关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纵深推进我局政务公开工作,健全工作机制,规范工作流程,开创政务公开工作新局面。现根据工作内容分享以下几点做法: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将其纳入年度重点工作计划,成立了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由执行董事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细化分工,明确职责,明确专人负责信息发布,切实推动政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强化公开机制。按照“谁制定、谁审查、谁公开、谁负责”的原则,要求各部室严格按程序公开政府信息,杜绝发生密级文件信息公开、泄露以及重大文字错误等情况。

三是严格规范政务公开内容。产业东区组织干部职工加强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努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不断增强机关干部思想意识和保密意识。对条例所列事项和规定进行逐字逐句解读,对上传内容进行规范性审查,确保上传内容及时准确。

下一步,产业东区将继续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建设,更集中、高效、规范地满足政务公开服务需求,以基层群众实际需求为导向及时增强实效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