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2022-00001
  • 主题分类:政务公开工作推进
  • 发布机构:产业东区
  • 成文时间:2021年12月31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1年12月31日
  • 标  题:枣庄高新产业东区运营有限公司第四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情况
  • 效力状态:有效

枣庄高新产业东区运营有限公司第四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情况

一、丰富信息发布渠道和形式。产业东区立足园区项目帮包服务、“双招双引”工作职能,扎实开展政务公开工作,深度融合日常业务,推动政务亲民。多种方式丰富政务信息公开形式。充分利用区政府门户网站线上方式公开信息,紧密结合“政府开放月”线下活动,积极发布园区各项工作动态

二、抓好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队伍专业化理论化水平。加强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培训,强化公开理念,增强专业素养,不断提高从业人员把握政策的能力,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会议,对《2021年山东省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传达学习,逐条详细讲解。

三、突出问题导向。将“12345”政务热线、政民互动等平台上群众反映的问题加以整理,及时公开处理方式,回应群众关切。深入项目建设工地,走进帮包规上企业,听取企业建议和意见,宣讲政府政策,真正将政务公开下沉到基层。

四、创新工作方式。邀请群众代表到产业东区帮包项目工地、项目展厅等现场参观园区工作环境及了解园区工作职能,让群众真切感受、参与到产业东区各项工作中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