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2021-00081
  • 主题分类: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 发布机构:产业东区运营公司
  • 成文时间:2021年11月16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1年11月16日
  • 标  题:产业东区召开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议
  • 效力状态:有效

产业东区召开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议

为更好的做好政务公开工作,于2021年11月16日在党建活动室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产业东区业务总监管仁强主持,综合部成员参加。

会议上重点对省市政务公开考核第三方评估指标以及市区市政务公开考核办法进行解读,并提出要求:一是政务公开要及时、准确公开。对本单位需要公开的事项及时整理,公开内容严格把关,确保及时准确的公开。二是政务公开要严谨。政务公开工作人员要对公开内容要仔细斟酌,保证公开质量。三是政务公开要规范,公开的事项要严格按照区政务公开办公室相关文件要求,关注细节,保证公开规范。四是及时督促本部门人员上传信息。本部门工作人员要及时整理政务公开信息,审核后上传。

政务公开无小事,产业东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充分认识政务公开的重要性,保证公开的及时性、准确性,努力提高政务公开水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