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2021-00079
  • 主题分类:政务公开工作机构
  • 发布机构:新能源产业招商服务有限公司
  • 成文时间:2024年03月20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4年03月20日
  • 标  题:枣庄高新新能源产业招商服务有限公司政务公开工作机构
  • 效力状态:有效

枣庄高新新能源产业招商服务有限公司政务公开工作机构

    责任科室:综合部

    主要职责:负责本公司党组织活动的策划、组织、宣传;负责工会工作的组织与实施;负责有关信息的收集、整理、上报等工作;负责各类指标、数据的统计、分析、研判;负责各类公文处理及文秘工作;负责各类会议、活动的组织筹备;负责组织公司接待工作;负责配合做好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负责根据高新投资集团相关管理制度,制订园区运营公司行政管理、后勤服务、办公信息化、档案资料、印章等管理制度,并监督执行;负责公司日常税费申报工作,规范、组织企业依法纳税工作,掌握和检查企业的纳税情况。

    人员配置:配备工作人员1名

    联系电话:0632-8261819

    电子邮箱:gxqcydq@163.com(本邮箱不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如需通过互联网提出申请,请通过政务信息公开专栏“依申请公开”页面在线提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