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2021-00074
  • 主题分类: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 发布机构:产业东区运营公司
  • 成文时间:2021年02月18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1年02月18日
  • 标  题:产业东区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 效力状态:有效

产业东区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一、招商引资工作:根据全区“1+4”产业布局,结合东区产业基础,瞄准头部企业,推动产业链式招商取得进展,力争完成下达的落地项目、外资、外贸等各项任务。

二、完成重点项目帮包工作:树立“工地当阵地、现场当考场”的理念。加大对14个在建项目的帮包力度,通过制定路线图,任务书,积极协调项目各参建单位,解决项目“拦路虎”,推进中国航天新能源产业园、智光通信产业园等项目按照既定节点加快进行。

三、招才引智工作:根据产业优势、产业基础和发展前景,围绕光电产业链发展,深入开展产业研究,以产学研合作为契机,以项目招引人才、以产业集聚人才努力实现高端人才集聚与重点产业发展“同频共振”。

四、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党建为引领,筑牢廉洁防线,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常态化工作贯穿始终。

五、其他下达的工作任务:聚焦主责主业考核任务,认真研究考核办法、细则,开拓思路,争取完成全年考核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