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范街道2024年第1次主任办公会


会议时间
2024年01月12日
会议议题
张范街道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列席人员
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成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作室主任吕明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刘先念,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内容

会上,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逐一述职,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成良分别作了点评。

会议强调,各党组织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党建出问题是渎职”的理念,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党的组织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自觉克服重业务、轻党务的思想,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党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安排、同督促、同落实,进一步强化常抓意识,落实常抓措施,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要严肃党内生活,坚持理论武装不松劲、制度建设不打折、严明政治纪律不偏向,着力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会上,对述职同志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