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范街道2023年第九次主任办公会


会议时间
2023年09月18日
会议议题
张范街道“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列席人员
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成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新国,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作室主任吕明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刘先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挂职)张淑娟,街道全体科级干部,各管区书记、主任,各村书记、主任,三秋各工作组成员,三个应急队队长
会议内容

会上,传达了张范街道《关于加强“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严肃“三秋”生产期间工作纪律的通知》及《关于做好2023年“三秋”秸秆禁烧工作的通知》,并就抓好“三秋”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抓好“三秋”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是打好全街道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管区、部门、村要充分发挥农机的主力军作用,组织开展好“玉米机收-秸秆还田-深耕深松整地-小麦精播”一条龙作业,做到熟一块、收一块、还田一块、播种一块。要以“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为目标,强化重点区域监管,狠抓责任落实,全面构建“四级”防火网络,严格执行定专人、定职责、定区域、定岗位、定时间、定要求的禁烧措施,保证24小时人员在岗在位。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大督查力度,切实做到有烟必查、有火必灭、有责必究,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三秋”生产和秸秆禁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