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范街道第2021年第12次主任办公会


会议时间
2021年12月17日
会议议题
张范街道召开基层党建暨集体经济工作攻坚推进会议
列席人员
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成良,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新国,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吕明谦,全体科级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管区及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农村集体“三资”清理工作“回头看”的实施方案》、《关于做好张范街道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实施方案》;集中观看了张范西村、汤庄村“一村一厂房”建设视频,并就做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在强化思想认识中增强行动自觉,积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整体质量和水平,各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统筹抓好党建工作和党员队伍建设,凝聚工作合力,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收到实效,为推动新时代张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紧紧围绕高新区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落实扶持政策,积极拓宽收入来源渠道和经营模式,调动村级组织工作积极性,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促进村集体经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