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范街道2021年第11次主任办公会


会议时间
2021年11月29日
会议议题
张范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校第四期党员集中教育培训会议
列席人员
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成良,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新国,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吕明谦,全体科级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各管区、社区工作人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
会议内容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就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街道上下要以本次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凝聚共识、鼓舞干劲,按照街道既定的“两中心两突破三发力四底线”工作战略,全面拉开产业东拓局面、全面构建新发展框架,强势开展项目服务、招商引资、环境整治、民生事业等多项重点工作;要认清发展优势,明确发展方向,把握工作重点转变工作作风,摒弃“10种作派”的气氛和状态,对每一件工作都要抓到底、做到位、求实效,做到解决问题不推诿、对待工作不埋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优质呈现。

会议强调,面对新的机遇,新的形势和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五讲五做”。要讲政治,做信念坚定的党员干部。敢于旗帜鲜明,敢于较真碰硬,对工作任劳任怨、尽心竭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讲执行,做狠抓落实的党员干部。善于从纷繁复杂的工作中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准确定位,科学实施。要讲担当,做争先进位的党员干部。着力提升工作效率、工作标准和攻坚能力,善于化压力为动力,敢于挺在先,冲在前。要讲大局,做团结协作的党员干部。对作出的决策部署,要迅速执行、密切配合,以部门的协同作战狠抓工作落实。要讲纪律,做清正廉明的党员干部。严格按照机关管理规定办事,牢记“全面从严”的要求,筑牢廉洁自律的堤坝,以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