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3704900002/2024-00331
  • 主题分类:街道办事处主任办公会议
  • 发布机构:兴仁街道办事处
  • 成文时间:2024年02月16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4年02月16日
  • 标  题:兴仁街道2024年第2次主任办公会议
  • 效力状态:有效

兴仁街道2024年第2次主任办公会议

2024年2月16日上午,街道党工委书记韩东升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栾立臣,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张洋,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杨鹏,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孟涵,党工委委员褚衍明,党工委组织委员、宣传委员葛玉杰参加了会议,人大工作室主任晁过列席会议

会议就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进行讨论。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严监管、盯重点、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持续聚焦建筑施工、消防、危化品、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全方位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企业要依法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巡查,持续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经会议集体研究,一致同意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