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街道2022年第6次主任办公会会议


会议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会议议题
一、发展对象预审有关事宜
列席人员
人大工作室主任晁过列席会议
会议内容

2022年6月20日下午6:00,街道党工委书记韩东升在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栾立臣,纪工委书记、派出监察室主任刘国华,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杨鹏,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周轩正,党工委组织委员张洋,党工委宣传委员关杭参加了会议,人大工作室主任晁过列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发展对象预审有关事宜

张洋同志汇报,6月15日-6月17日,西曲柏村党支部徐镜淦兴仁派出所党支部张金曲柏后村党支部孙巧、孟凡金4名发展对象参加了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举办的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考核成绩优秀。

6月18日,西曲柏村党支部、兴仁派出所党支部、曲柏后村党支部分别召开支委会,街道组织员进行列席。主要对各支部的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等材料进行了审查。经审查,4名同志能热爱共产党,拥护共产党、服从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纪律,立场坚定。其直系亲属及主要社会关系也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自觉遵纪守法,模范遵守社会公德,政治历史清白。

各支部的支委会经过充分讨论,一致认为4名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入党手续完备,审查合格。现将4名同志有关情况和入党材料报街道党工委审批。

经会议集体研究,一致同意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