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街道第11次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时间
2021年11月22日
会议议题
一、非农领域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有关事宜 二、发展对象预审有关事宜 三、关于聘任王广营等7名同志为专业技术岗位
列席人员
人大工作室主任晁过
会议内容

2021年11224:00,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忠来在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第11次主任办公会议,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韩东升,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栾立臣,纪工委书记、派出监察室主任刘国华,党工委组织委员张洋,党工委宣传委员关杭参加了会议,人大工作室主任晁过列席会议,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杨鹏,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周轩正因事缺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非农领域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有关事宜

张洋同志汇报,2021非农领域发展员违规违纪问题专项排查整顿工作中,排查发现兴安社区党委兴安花园A区网格党支部袁旭华,男,身份证号码370402*********017,存在“支部大会接收预备党员,表决方式为举手”的问题;兴安社区党委兴安花园C区网格党支部华祥,男,身份证号码370403*********217,存在“支部大会接收预备党员,表决方式为举手”和“转为正式党员时,表决方式为举手”的问题。

张洋同志建议:1、针对因工作疏忽或党员入党时态度不端正等产生的相关问题,组织人事办联合纪检监察办对党员本人做出批评教育,党员本人做出检讨及情况说明。2、责令目前所在的党支部应召开支部大会(因部队改编,所在单位和支部被撤销)务必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有关发展党员工作的文件要求,重新就接收两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和转为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及时报街道党工委、区党群工作部备案,并存入党员本人档案;并保证在今后发展党员过程中,严格履行程序,杜绝类似事件发生。3、街道组织人事办联合纪检监察办对这两名同志进行谈话教育,责令其认真学习党员发展的5个步骤、25 个环节,并督促其今后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开展相关工作。

经会议集体研究,一致同意通过。

二、发展对象预审有关事宜

张洋同志汇报,机关第一党支部郭子琪,机关第二党支部宋北平、薛伟,机关第四党支部王崇,西谷山村杨其滕、刘念涛,曲柏前村朱华,匡山腰村张传恩,晟宇涂业曹琳、赵连芳,智百科药业刘琦等11名发展对象经过短期集中培训班,考核成绩优秀。经审查,以上11名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入党手续完备,审查合格。现将11名同志有关情况和入党材料报街道党工委审批。

经会议集体研究,一致同意通过。

三、关于聘任王广营等7名同志为专业技术岗位

张洋同志汇报,根据工作需要和山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竞聘上岗办法》(鲁人社发201939号)有关规定,经过个人申报、民主评议、街道聘任考核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聘任:

王广营同志为兴仁街道事业单位中级会计师会计专业技术岗十级

王红梅同志为兴仁街道事业单位中级经济师建筑经济专业技术岗十级

宋秀翠同志为兴仁街道事业单位中级会计师会计专业技术岗十级

  同志为兴仁街道事业单位中级工程师农机专业技术岗十级

 竞同志为兴仁街道事业单位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技术岗十级

夏印文同志为兴仁街道事业单位中级农艺师农技推广专业技术岗十级

殷延华同志为兴仁街道事业单位中级畜牧师畜牧兽医专业技术岗十级

聘期三年,从二二一年十一月至二

经会议集体研究,一致同意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