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3704900002/2024-00497
  • 主题分类:政务公开工作培训(计划)
  • 发布机构:兴城街道
  • 成文时间:2024年03月16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4年03月16日
  • 标  题:枣庄高新区兴城街道2024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 效力状态:有效

枣庄高新区兴城街道2024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为贯彻执行政务公开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街道政务公开工作人员能力和水平,更好的履行政务公开职责,兴城街道结合实际情况,制定2024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学习培训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加强政务公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和信息化,增强政务公开意识,提高街道工作人员政务公开工作能力,推进政务公开工作不断提升。

二、培训内容

对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以及政务公开工作情况进行分析讲解总结,全面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规章制度,主动公开的范围、内容等方面内容。

三、培训对象

街道与政务公开工作相关的工作人员

四、培训时间

结合实际工作情况,适时组织。

五、培训要求

1.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统筹安排好培训学习和业务工作。

2.参培人员要遵守培训期间纪律,保证培训质量。

3.参培人员要认真总结政务公开工作的经验做法,分析工作中的短板不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