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3704900002/2024-00493
  • 主题分类: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 发布机构:兴城街道
  • 成文时间:2024年03月28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4年03月28日
  • 标  题:兴城街道2024年度重点工作确定事项执行措施及分工
  • 效力状态:有效

兴城街道2024年度重点工作确定事项执行措施及分工

序号

工作任务

措施步骤

责任分工

1

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

工作

重点推动兴晟产业园、盛华孵化器两个园区的选商选资、投产达效,尽快启动兴晟街村共创产业园的二期扩建,动工建设占地200亩的枣庄高新区光电产业自税示范园,全力解决因土地制约造成的项目落地难题。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充分调动自身一切资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全力突破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创新能力强、带动潜力足的龙头型、基地型项目。突破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创新能力强、带动潜力足的龙头型、基地型项目。

招商办

2

产城融合工作

紧紧抓住高新区发展“两河三廊两校五大片区”的契机,全力服务保障宏图河片区、井字峪片区、袁寨山片区等核心区域建设,确保新南石大集回迁安置圆满完成。有序推进复元系列路网北延工程,精心打造复元三路城市街景,着力构建以宏图河碧道走廊和特色文旅区为中心,西部为滨水商业区、品质生活区,东部为双创产业区的“一廊四区”现代化城市发展格局。以南石美食集、南石好品集、南石好物集为业态发展方向,全力服务打造好科创绿廊、人才公园、新南石大集等城市新名片,聚集产业、聚集人气,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兴城。

城建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