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城街道2024年第三次主任办公会


会议时间
2024年03月12日
会议议题
通报了各村(社区)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列席人员
街道领导边海华、陈大龙、宋宜彪、蒋利、关杭、王开龙、赵忠卫、张帅、张鹏、孔霄、栗函、刘阳光、夏西国、杨震、刘涛、袁朝辉、褚帅、王懔洋、邓桦、曹继成、康怡卿、史学健、吴敏、段敦泰等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

2024312日,街道党工委书记边海华在西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街道领导陈大龙、宋宜彪、蒋利、关杭、王开龙、赵忠卫、张帅、张鹏、孔霄、栗函、刘阳光、夏西国、杨震、刘涛、袁朝辉、褚帅、王懔洋、邓桦、曹继成、康怡卿、史学健、吴敏、段敦泰等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各村(社区)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紧盯目标、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力以赴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任务。要配齐配强人员力量,持续提高普查员业务能力水平,严格落实“五经普”分领域包干责任制,高质高效做好数据上报和核查分析,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