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城街道2024年第二次主任办公会


会议时间
2024年02月06日
会议议题
会上,就新南石年货大集服务管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列席人员
街道领导边海华、陈大龙、宋宜彪、蒋利、关杭、王开龙、赵忠卫、张帅、张鹏、孔霄、栗函、刘阳光、夏西国、杨震、刘涛、袁朝辉、褚帅、王懔洋、邓桦、曹继成、康怡卿、史学健、吴敏、段敦泰等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

202426日,街道党工委书记边海华在西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街道领导陈大龙、宋宜彪、蒋利、关杭、王开龙、赵忠卫、张帅、张鹏、孔霄、栗函、刘阳光、夏西国、杨震、刘涛、袁朝辉、褚帅、王懔洋、邓桦、曹继成、康怡卿、史学健、吴敏、段敦泰等参加会议。

会上,就新南石年货大集服务管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春节前后各项重点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切实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和监督检查,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积极为实现首月首季“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