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3704900002/2022-00264
  • 主题分类:政务公开工作推进
  • 发布机构:兴城街道
  • 成文时间:2022年12月30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2年12月30日
  • 标  题:枣庄高新区兴城街道2022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情况
  • 效力状态:有效

枣庄高新区兴城街道2022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情况

一、开展第四季度政府开放日活动

采用线上通知等方式进行宣传,不断创新公开形式,提高政务公开实效,为了把相关执法工作过程全面详细的向群众进行介绍,兴城街道精心组织,通过现场参与的方式,邀请辖区群众和执法队人员一起参与执法过程,细致讲解执法过程中所依据的法律法规及要求,充分同群众进行沟通。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各位代表对执法工作有了更深入和直观的了解。我街道坚持严格依法、全面真实、及时便民的原则,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开展工作,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二、强化政务公开内容管理

高度重视信息编辑、审核发布、留言回应等工作,对发布的内容分级审核,进一步充实公开内容,突出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把人民群众最关心、反应最强烈的事项作为信息公开的主要内容,做好宣传引导、政策解读等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切实发挥政府网站平台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