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3704900002/2022-00262
  • 主题分类: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执行和落实情况
  • 发布机构:兴城街道
  • 成文时间:2022年12月13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2年12月13日
  • 标  题: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执行和落实情况
  • 效力状态:有效

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执行和落实情况

序号

工作任务

进展成效

后续举措

1

双招双引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采取专业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方式,紧紧围绕全区“1+4”5大主导产业,梳理招商信息,定向出击,已完成招引并落地动工亿元项目3家,分别为投资1.6亿元的盛华孵化器产业园二期项目、投资1亿元的半导体绿色照明产品项目、投资1.06亿元的枣庄启明幼儿园项目。

扎实开展项目服务、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

2

环境保护工作

扎实推进VOCs治理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对排污许可重点管理企业实现全覆盖。治理街道辖区黑臭水体。开展扬尘污染大排查大整治,排查整改排查闲置厂房、工地。规范社会生活噪声管理,营造安静和谐的生活环境。

持续做好环保检查工作。

3

品牌建设推进工作

着眼于提升城市基层党建水平,以打造五星闪耀、七彩兴城党建品牌为抓手,积极开展基层党组织引领改革创新发展和社会综合治理现代化探索,突出党建引领核心优势,开通高新兴城综治一点通微信小程序,全力打造党群同心、多元同治、资源共享、网格共建、信息互通、上下联动的社会综合治理样板,趟出了一条具有时代特征、兴城特色的基层社会治理新路子。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推进做好高新兴城综治一点通小程序推广运用工作。

4

产城融合工作

搬迁工作平稳有序,圆满完成了井字峪村整村、南石东村宁波路南民宅的搬迁任务,后续配套工作提前谋划、前瞻部署,顺势完成了对井字峪村民回迁区域(海霸厂区)内的地表清理工作。对大连路西延工程所涉及到的石农村、西石沟村土地的附着物和房屋清点丈量等工作全部完工。

稳定有序的推进南石大集剩余区域的拆迁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