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城街道2022年第十二次主任办公会


会议时间
2022年12月02日
会议议题
会议就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列席人员
边海华、李虔、陈大龙、马军艳、吴成龙、蒋利、宋宜彪、赵忠卫、孔霄、王懔洋等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

2022年12月2日,街道党工委书记边海华在西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街道领导李虔、陈大龙、马军艳、吴成龙、蒋利、宋宜彪、赵忠卫、孔霄、王懔洋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始终保持高度警醒警惕,要从严做好卡口管理,做到逢进必扫、不漏一人。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认真做好自我排查、区域协查,真正做到不漏一人、不错一人,一旦发现重点地区来人要第一时间落实管控措施。要进一步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做到应检尽检、一个不漏。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重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继续保持常态化创城。要保持工作状态、提高工作效率,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