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城街道2022年第七次主任办公会


会议时间
2022年07月04日
会议议题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三资清理
列席人员
李虔、陈大龙、吴成龙、蒋利、宋宜彪、赵忠卫、孟涵、张鹏、袁朝辉
会议内容

2022年7月4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虔在西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街道领导陈大龙、吴成龙、蒋利、宋宜彪、赵忠卫、孟涵、张鹏、袁朝辉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三资清理等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指出,人居环境整治关系到群众的幸福指数,关系到全街道的对外形象,街道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争先意识、荣辱意识,铺下身子,真抓实干,提高标准,勇争一流,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开展。农村“三资”清理工作是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要结合街道实际,读懂文件、学透政策、统一思想、抓好落实,深入开展好“三资”清理工作,维护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居民群众合法权益,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推动兴城街道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