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城街道2022年第一次主任办公会


会议时间
2022年01月10日
会议议题
会议就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党风廉政建设等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列席人员
边海华、李虔、陈大龙、吴成龙、蒋利、宋宜彪、赵忠卫、孟涵、褚衍明、张鹏、王开龙、孔霄、褚帅
会议内容

    2022年1月10日,街道党工委书记边海华在西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街道领导李虔、陈大龙、吴成龙、蒋利、宋宜彪、赵忠卫、孟涵、褚衍明、张鹏、王开龙、孔霄、褚帅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党风廉政建设等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时刻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采取行之有效的管控措施,认真细致排查,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持续做好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目标任务。

    要认真纠正、严厉惩治腐败和作风问题,又要结合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深入查找党风廉政建设在工作推进、日常监督、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通过有效方式推动党员干部及职能部门履职尽责。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铁腕整治“庸懒散慢虚粗”等问题,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