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城街道2021年第十二次主任办公会


会议时间
2021年12月11日
会议议题
会议就燃气安全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列席人员
边海华、李虔、陈大龙、蒋利、宋宜彪、赵忠卫、孟涵、褚衍明、张帅
会议内容

    2021年12月11日,街道党工委书记边海华在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街道领导李虔、陈大龙、蒋利、宋宜彪、赵忠卫、孟涵、褚衍明、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燃气安全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依据部门职责分工,重点解决非法经营燃气取缔、重点场所排查、燃气管线巡查等问题。一是对建成小区(安康苑、兴城花园、东山华府、溪山花园、锦绣园)重点做好小区内管线有无占压现象,督促燃气公司全面开展入户燃气安全检查,通过短信、微信等形式,积极引导业主安装燃气泄漏报警器,按时更换和规范使用燃气管件。二是重点场所要集中责任部门全面开展燃气安全使用排查活动,对存在的问题隐患要通知告知责令整改,尤其是市场、饭店、学校、养老院、宾馆、用气企业等公共场所,要集中开展整治活动。三是对农村燃气安全使用,要借助房屋安全排查和厕改排查的入户时机全面做好设施、设备的排查摸底,对存在的不达标气罐灶具等问题要第一时间告知,同时引导农户要按照标准规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