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城街道2021年第十一次主任办公会


会议时间
2021年11月12日
会议议题
会议就入党积极分子备案、关于山东畅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支部书记选举结果进行了讨论研究。
列席人员
边海华、李虔、陈大龙、蒋利、宋宜彪、赵忠卫、孟涵、吴成龙
会议内容

    2021年1110,街道党工委书记边海华在二楼东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街道领导李虔、陈大龙、蒋利、宋宜彪、赵忠卫、孟涵、吴成龙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入党积极分子备案、关于山东畅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支部书记选举结果进行了讨论研究。

关于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备案的汇报。根据各党支部上报的《入党积极分子备案的报告》街道政工工作室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及要求对各党支部确定的25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联合审查和综合考察。经纪检监察、公安、计生、信访、司法综治等部门联合审查和街道政工工作室综合考察,23名同志符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联合审查合格。

关于山东畅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支部书记选举结果的汇报。山东畅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于1027日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山东畅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支部书记。应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3名,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3名。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办法,选举张鹏同志为党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