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城街道2021年第八次主任办公会


会议时间
2021年08月15日
会议议题
会议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保督察、财税、国有公司运作等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列席人员
街道党工委书记边海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虔,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蒋利,党工委委员宋宜彪,党工委委员赵忠卫,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派出监察室主任孟涵,办事处副主任王开龙
会议内容

    2021年8月15日下午15:00,街道党工委书记边海华在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街道领导李虔、蒋利、宋宜彪、赵忠卫、孟涵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保督察、财税、国有公司运作等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街道党工委书记边海华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保督察、财税、国有公司运作等工作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增强危机意识和底线思维,持续加强推进对各项工作落实督导检查,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保督察等各项工作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一要抓好疫情防控,把疫情防控作为第一位的政治任务来抓,慎始如终地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确保抓实抓细防控措施。二要做好安全生产,抓好常态化的排查管控和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防范。三要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各项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回查,及时整改落实,坚决防止整改不彻底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