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70400/2021-00139
  • 主题分类:各街道工作计划
  • 发布机构:兴城街道
  • 成文时间:2021年06月01日
  • 文  号:
  • 发文时间:2021年06月01日
  • 标  题:枣庄高新区兴城街道2021年度工作计划
  • 效力状态:有效

枣庄高新区兴城街道2021年度工作计划

一是园区建设加快进度。园区建设是镇村经济发展的试金石、试验田,要在园区建设上实现创收突破、干部培养突破,担负起兴城快速发展的历史重任。要加快坟头清迁、临时用电、基础配套工作的力度,各项工作压茬推进,把园区建设作为当前兴城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

二是扭住产城融合不放松。要稳定有序的推进市场安置区、蒋庄安置区、南石大集、井字峪、大连路外扩等项目的拆迁工作。

三是基层治理服务全面优化。要紧抓2个大厅建设,创立“党建品牌”,为组织保障之路夯基垒台、立柱架梁;围绕“三化三减”,数据服务之路节时省力、方便快捷,真正做到业务办理零等待;在兴城综治一点通的应用上,做到一个党建全面引领,一套数据支撑应用,一个平台受理反馈,一个流程处置到底,一个机制落实考核为建设方向。

四是夯实底线工作。1.中央环保督察期间的环保工作,要做到自查和间期整改;2.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3.做好信访稳定工作;4.队伍建设工作,不任人唯亲、重用实干干部;5.双招双引工作,要加大双招双引力度,重点围绕“1+4”主导产业,带着园区抓好中小微企业的招引;6.要强化财税征管工作,确保应收尽收;7.做好控建拆违工作,严厉打击非法占用耕地、违规建筑的行为;8.加大各项工作的宣传力度。

要做好三夏三秋安全生产、全面禁止秸秆焚烧工作,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缕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挑战的精神;要做好巡河、扶贫迎检等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