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新能源汽车电池结构件项目

来自: 时间:2023-09-14

项目名称

新能源汽车电池结构件项目

项目单位

简介

山东好力威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0月02日,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数控机床制造;机械设备租赁;铸造机械制造;金属结构制造;金属加工机械制造;机械零件、零部件加工;建筑工程用机械制造;模具制造;隧道施工专用机械销售。

项目类型

☑新建   □扩建   □技改   □其它(请注明)

产业分类

□高端装备  □高端化工  □新材料  ☑新能源  □新医药  

□新一代信息技术  □高质高效农业  □新型商贸物流业   

□特色文旅康养业  □其它(请注明)

合作方式

□合资      □合作      ☑独资       □其他(请注明)

项目总投资

1.2亿元

投资方式

☑资金  □设备  □技术  □管理  

□其他(请注明)

项目内容

建设规模

以及条件

选址汇蓝新业智造园,共计建筑面积9408平方米,购置数控车床、冲压机、快走丝、慢走丝等设备约50台(套),建设生产线约10条,实现年产能600万件。

市场预测

分析

根据现有新能源汽车发展来看,预计2025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售将超过640万辆,2021-2025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年均增长率将在30%以上。预计未来对模组和PACK结构件物料的需求会呈现大幅上涨,拥有较大发展空间。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李经理

职 务


联系电话

0632-8261810

手 机


传    真


邮 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