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速博达新能源产业集成配套项目

来自: 时间:2023-06-20


项目名称

速博达新能源产业集成配套项目

项目单位

简介

速博达(深圳)自动化有限公司隶属于欣旺达集团(证券代码:300207)子公司,目前在职人数1000人以上,年产值8亿+,是专注于新能源类相关设备研发和设计制造的智能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涵盖了消费类电子锂电池电芯、Pack产线,汽车动力电芯、模组、PACK产线及相关激光焊接设备,配套公司自主研发的视觉系统及轻量化MES等控制软件系统,具有强大的全厂自动化设计开发、集成、实施能力。

项目类型

□其它(请注明)  □技改   □扩建   ☑新建

产业分类

□新医药  ☑新能源  □新材料 □高端化工  □高端装备

□新型商贸物流业   □高质高效农业 □新一代信息技术

□其它(请注明) □特色文旅康养业

合作方式

□其他(请注明)      ☑独资       □合作     □合资

项目总投资

10亿

投资方式

☑管理   ☑技术 ☑设备  ☑资金

□其他(请注明)

项目内容

建设规模

以及条件

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一期预计投资2亿元,厂房面积8821m²,生产消费类电子锂电池电芯、Pack产线,汽车动力电芯、模组、PACK产线及相关激光焊接设备,配套公司自主研发的视觉系统及轻量化MES等控制软件系统。

市场预测

分析

中国是锂电池生产大国,近年来,在政府相关政策的大力补贴下,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相关技术不断进步、配套设施不断建设完善,新能源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到推广普及,新能源汽车市场需求不断增加。电动力新能源汽车销量的大幅增长,带动行业上游锂电池制造业不断发展,新能源汽车成为锂电池行业主要增长点之一。未来中国市场对电子产品的需求会保持相对稳定,再有电动力新能源汽车市场需求的稳步增长,锂电池下游应用行业将带动行业发展,新能源汽车行业成为锂电池行业未来增长点。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李子昂

职 务


联系电话

0632-8261810

手 机


真   传


邮 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