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科达利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

来自: 时间:2023-03-21

项目名称

科达利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

项目单位

简介

科达利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由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公司创立于1996年9月,注册资本2.3亿元,2017年3月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公司锂电池精密结构件业务量全球占比40%以上,国内市场占比60%以上。

公司在深圳、上海等主要锂电产业聚集区设立了10大生产基地,同时在欧洲的德国、瑞典和匈牙利等海外地区设立了3大生产基地,能近距离快速满足主要客户的产品和服务需求。公司为宁德时代、中航锂电、欣旺达、蜂巢等头部企业锂电池精密结构件唯一供应商,同时与松下、LG、三星、特斯拉、亿纬锂能、Northvolt及瑞浦等国内外知名厂商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2021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约45亿元,纳税约2.3亿元。预计2022年销售收入可达到100亿元,纳税5亿元。

项目类型

☑新建   □扩建   □技改   □其它(请注明)

产业分类

新能源 

合作方式

□合资      □合作       ☑独资       □其他(请注明)

项目总投资

20亿元

投资方式

☑资金  ☑设备  ☑技术  ☑管理  

□其他(请注明)

项目内容

建设规模

以及条件

项目总投资2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0亿元,二期投资10亿元。项目地址位于:枣庄高新区光明路以南、山东养力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西,面积约260亩。一期项目用地约160亩,二期项目用地约100亩。

市场预测

分析

项目一期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5亿元,年实现税收6000万元。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黄现朵

职 务

联系电话

手 机

13863213716

传    真

邮 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