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吉利欣旺达混合动力电池项目

来自: 时间:2022-03-28

项目名称

吉利欣旺达混合动力电池项目

项目单位

简介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ZGH)是一家全球化企业,总部位于中国杭州。集团始建于1986年,于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吉利一直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不断打基础练内功,坚定不移地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2020年,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各品牌在全球累计销售汽车超230万辆。目前,吉利控股集团拥有超过120,000名员工,其中包括超20,000名研发和设计人员。公司总资产超过3500亿元,连续八年成为“财富”全球500强企业。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7年,借持续的自主创新能力,优秀的锂离子电池模组整体开发与设计能力,优秀的成本控制能力及合理的业务定位与优质客户资源,公司目前已成为国内锂能源领域设计能力最强、配套能力最完善、产品系列最多的锂离子电池模组制造商之一,排中国制造业500强第339位。

项目类型

☑新建   □扩建   □技改   □其它(请注明)

产业分类

□高端装备  □高端化工  □新材料  ☑新能源  □新医药  

□新一代信息技术  □高质高效农业  □新型商贸物流业   

□特色文旅康养业  □其它(请注明)

合作方式

☑合资      □合作      □独资       □其他(请注明)

项目总投资

50亿元

投资方式

☑资金  ☑设备  ☑技术  ☑管理  

□其他(请注明)

项目内容

建设规模

以及条件

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27亿元、研发投入约13亿元、流动资金10亿元;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能80万套混合动力电池,年产值约50亿元,年税收约5亿元。项目拟选址在张范街道新兴路东侧,宁波路北侧原枣庄市德容纸业有限公司地块,占地面积约262亩,厂房建筑面积约18.2万平方米。

市场预测

分析

项目规划年产能80万套混合动力电池,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约50亿元,年税收约5亿元。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陈翱

职 务

联系电话

(0632) 868 3059

手 机

传    真

邮 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