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互联网小镇项目

来自: 时间:2019-08-09

项目名称

枣庄互联网小镇项目

项目单位

简介

互联网小镇由英国泛城集团和中国美院共同设计,占地400余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整体建筑古朴典雅,北邻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南邻鲁南大学城、西邻京沪枣庄站,便利的交通优势为创业者打造了理想的“梦工厂”,充分发挥高铁集聚效应,融入高铁经济圈,打造京沪干线"小硅谷”!

截至目前,小镇先后吸引了浙江大学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常州大学枣庄技术转移中心、齐鲁工业大学枣庄研究院、北大医疗产业集团公司、中移铁通智能产品分公司、浪潮集团、华林证券、山东淮数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锦水之上云中心、开创集团等项目入驻,累计注册资金10亿元,解决就业1000人,年纳税5000万元以上。小镇成为了枣庄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的主战场、改革创新的先行区、文明和谐的特色小镇。

项目类型

新建   □扩建   □技改   □其它(请注明)

产业分类

□煤化工及精细化工 □新型建材 □装备制造  □纺织服装  电子信息  □农副产品加工  □战略性新兴产业  现代服务业  □其它(请注明)

合作方式

□合资      合作       独资       □其他(请注明)

项目总投资

 30亿元

投资方式

资金  □设备  技术  管理  

□其他(请注明)

项目内容

建设规模

以及条件

项目总投资30亿元,一期投资15亿元,占地400余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2018年先后配套投入了2000万元,截至11月底注册公司425家、注册资金10亿元,入驻运营100家。

市场预测

分析

互联网小镇从功能定位出发,强化建筑风格的个性设计、系统规划品牌打造、市场营销和形象塑造,力争将互联网小镇打造成为集传统与现代、历史与时尚、自然与人文完美结合的“特而强、聚而合、精而美”的精品特色小镇。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徐培玲

职 务

 高新区资金资产管理中心主任

联系电话

 8015270

手 机

 15006717779

传    真

 

邮 箱

  zzgxqzjz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