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高新区举办“法治高新大讲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法治建设”专题讲座

来自: 时间:2022-12-14

高新区举办“法治高新大讲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法治建设”专题讲座

    12月14日上午,高新区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授课的方式举办“法治高新大讲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法治建设”专题讲座。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区各内设机构、各双管单位、各集团运营公司分管负责人,各街道分管负责人、司法综治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由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韩昉主持。

    讲座邀请了中共枣庄市委依法治市办(法治调研处)处长高鹏飞,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法治建设两个方面进行深入细致讲解。讲座内涵丰富、论述深刻,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推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韩昉在讲座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悟本次讲座内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高新区法治建设,真正将法治精神落实到工作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