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政法委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高新区政法委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来自: 时间:2022-09-09

高新区政法委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9月9日上午,枣庄高新区政法委联合党群工作部、区公安分局、兴仁街道在善利元超市广场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集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大力普及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治理等方面的知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全面营造我区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布设展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现场群众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主动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同时在现场向受害人返还被骗资金,受害人对公安机关锲而不舍的成功侦破案件,并不遗余力挽回损失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接下来,高新将以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营造人人关注网络安全、人人防范网络诈骗的良好氛围,共同构建网络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