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省检察院、省司法厅联合督导组到高新区督导检查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和矛盾纠纷 排查化解工作

来自: 时间:2022-08-30

省检察院、省司法厅联合督导组到高新区

督导检查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和矛盾纠纷

排查化解工作

2022年8月30日上午,省司法厅、省检察院联合督导组贾慧芝一行5人,到高新区督导检查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李雪冰,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任郭良三,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马峰,区政法委主任殷鹏陪同。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高新区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阅兴仁街道、兴城街道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相关台帐资料,并与3名重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谈话。

督导组对我区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我区相关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