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发展 > 发展概况

建设集团组织员工前往水发明德物业参观学习

来自: 时间:2022-06-09

 6月8日,建设集团组织高信物业全体成员前往水发明德物业参观学习。

标准化立岗执勤、整洁干净的卫生环境、温馨舒适的休息区、物资齐全的便民服务点、宽大的图书角、规范的告示橱窗栏和物业管理文件等一起打造了物业规范管理流程。智能化的监控室、门禁、消防、配电房等设备设施,既是安全保障,也是管理高效化保障。水发明德的物业经理重点讲解了关于管理处与小区业主之间的管理与收费的工作内容及小区管理的月底总结,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的宝贵经验。

在以后的工作中,集团要规范物业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物业人员素质,将服务理念渗透到每个员工心中,构建和谐的服务氛围;要加强从业人员的岗位培训,提高其依法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服务能力;要加强素质教育,物业从业人员要认真学习法律、规章、相关业务和管理知识,开拓工作思路,在实践中提高综合知识的运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