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 访谈主题:【喜迎二十大】兴城街道党工委书记 边海华
  • 访谈嘉宾:
  • 访谈时间:【喜迎二十大】兴城街道党工委书记 边海华
  • 访谈概要:

【喜迎二十大】兴城街道党工委书记 边海华

收听观看了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传递出强有力的领导和执政信心,描绘的美好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使人备受鼓舞、信心满满,激励我们要珍惜时代机遇,永葆奋斗精神。

兴城街道全体人员将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在党建引领上再加强,继续擦亮“五星闪耀 七彩兴城”党建品牌;在产城融合上再发力,加速精致兴城建设步伐,提升城市首位度;在改革创新上再突破,深入实施一村一厂房、一村一楼宇,街村共创、街企联建工程,探索镇域经济发展新路径。

以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作风,抢抓机遇、创新路径、破解难题,在加快建设创新创业创富产业新区中彰显兴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