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 访谈主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数据产业园区运营公司执行董事 郭凯
  • 访谈嘉宾:
  • 访谈时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数据产业园区运营公司执行董事 郭凯
  • 访谈概要: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数据产业园区运营公司执行董事 郭凯

大数据产业园区运营公司执行董事 郭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凝聚人心,催人奋进。

全会公报指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紧紧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充分挖掘大数据产业特色,集中精力打好互联网小镇业态提升整治、数据中心机房运营、智慧高新项目建设三大攻坚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时刻保持锐意进取、不懈努力的工作劲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